《靈命日糧》簡介

英文《靈命日糧》始於1956年,如今全球有數百萬的讀者以《靈命日糧》作為每日的靈修材料。第一本中文《靈命日糧》於1995年出版,其中改變生命、激勵人心的小品幫助讀者每日閱讀上帝的話語,與上帝同行,並從祂永不改變的話語中認識祂的智慧與應許。

《靈命日糧》是靈命日糧事工的主要出版刊物,以英文寫作,目前已經翻譯超過40種語文,包括:中文(簡、繁體版)、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波蘭文、馬來文、淡米爾文、日文、印尼文、泰文等等,供應全球千万讀者每日靈修的需要。除了《靈命日糧》,靈命日糧事工也致力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各種聖經材料。許多人幫助靈命日糧事工將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帶給他人,即使是小額奉獻,也能聚沙成塔。我們並沒有任何機構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資助。

在一些地區,人們可以透過廣播收聽《靈命日糧》,當中的內容像一股甘泉流入聽眾的心田,帶領他們親近耶穌,激勵他們在主愛中,信靠順服,並敬拜上帝。

今天,讀者們除了可以透過郵寄的方式收到《靈命日糧》季刊之外,也可以使用上網、電郵或手機應用程式閱讀《靈命日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