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閱靈命日糧季刊

感謝你對《靈命日糧》感興趣

訂閱《靈命日糧》後,每一季你將會收到一本《靈命日糧》,裡面的文章均是以貼近生活的主題,激勵你閱讀並了解聖經。當你使用《靈命日糧》作為每日的靈修材料時,我們希望你先閱讀並思想當天相關的經文,讓上帝透過經文對你說話、幫助你明白祂的話語。另外,你也可以按照每日所附的「全年讀經」指引,有計劃地在一年內讀完整本聖經。

《靈命日糧》由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中文譯名為「靈命日糧事工」提供,不收取訂閱費用,也不設任何附帶條件。許多人幫助靈命日糧事工將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帶給他人,即使是小額奉獻,也能聚沙成塔。我們並沒有任何機構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資助。若你要支持我們的事工,可以點擊此處了解詳情。

你可填寫以下個別地區的表格,在家收取《靈命日糧》:

1. 香港讀者訂閱表

2. 台灣讀者訂閱表

3. 馬來西亞讀者訂閱表

4. 澳洲讀者訂閱表

5. 加拿大讀者訂閱表

6. 紐西蘭讀者訂閱表

7. 印度尼西亞讀者訂閱表

如果你的居住地區並非以上所列出的,請向你所在地區的辦公室查詢訂閱《靈命日糧》的詳情。點擊此處瀏覽靈命日糧事工各地辦公室的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