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文《靈命日糧》

[wpgc_is_country_codes country_codes=”TW”]
親愛的讀者:平安!

多年來,看見來自越南的外籍配偶及勞工人數日漸增加,上帝也不斷地將這族群的屬靈需要放在我們的心裡。感謝主!我們即將出版第一冊半年度版的越南文《靈命日糧》,我們深切地期盼這本書能滿足他們對上帝話語的渴慕,也讓對越南族群有負擔的教會及弟兄姊妹有合適的資源來牧養他們。

若您或是您在台灣的越南朋友需要半年度版的越南文《靈命日糧》,請來電至 (02)2585-5340 或 email 至 taiwan@rbc.org 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在台灣一起為越南人的福音宣教而努力!

在此也懇請您和我們一起為越南文事工禱告:

1. 期望居住在台灣的越南基督徒或慕道友,天天得著上帝話語的餵養。讓非信徒在這異鄉中透過熟悉的母語,不但得著心靈的慰藉,福音的種子也在他們的心中扎根。

2. 為這本書能夠成為教會在牧養越南族群上的幫助代禱。

3. 出版半年度版的越南文《靈命日糧》是我們為越南文事工所跨出的一步,盼上帝預備足夠的經費,使我們能持續出版更多越南文相關的屬靈材料或佈道單張。

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敬上
2012 年 12 月
[/wpgc_is_country_c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