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一月 2015

正要關上的門

嗶,嗶,嗶,嗶,警示聲與燈號在通知乘客,地鐵的門快要關上了。但是,幾個遲來的人,卻仍魯莽地從月台衝入車廂。其中有一位乘客被關上的車門卡住了,還好,車門及時彈開來,使這位乘客能安全上車。其實下一班車四分鐘後便會抵達,我不明白,為何有人要如此冒險衝上車。

滑雪橇與祈禱

當美國密西根州下雪時,我喜歡與孫兒們拿著雪橇到後院去滑斜坡。從山坡滑下大約十秒的時間,然後我們又爬上去再滑下來,不斷重複這遊戲。

靈命日糧2015聖經講座

預知詳情點擊此處

時間:早上9:00 - 12:00
地點:台北內湖慈光堂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49弄5號
更多詳情,請來電:02-25855340

幫助的源頭

二十歲的菈格·史提芬斯(Lygon Stevens)有多次爬山的經驗,她曾經登上麥金利山、瑞尼爾山、厄瓜多爾的四個安地斯高峰,以及科羅拉多州的三十九座高山。她說:「我爬山,因為我喜愛山群,而我在那裡遇見上帝。」2008年1月,她與哥哥在南科羅拉多州爬小熊峰時,不幸遇上雪崩喪命,而哥哥則僥倖生還。

全心專注

每天上下班,我都經過同一條高速公路,我經常看到心不在焉的駕駛人,人數多到令人擔憂。通常他們是在講電話或發短訊。有一些人甚至還一面讀報紙,或是化妝,或吃早餐,一面開著車子,時速還超過110公里!有些時候,短暫的分心無傷大雅,但在快速移動的車輛中,分心卻可能致命。

上帝的手

美國太空總署(NASA)曾使用一種新的太空望遠鏡,來拍攝宇宙不同的光譜,研究員對其中一幀照片感到驚奇。這照片顯示的就像一隻張開的手掌,帶著藍色、紫色、綠色和金色的眩目色彩。有人稱它為「上帝的手」。

堅固我手

新加坡的第一任總理李光耀先生,被譽為是使新加坡有今日成就的人。在他的領導下,新加坡變得富裕、繁榮,也是亞洲最先進的國家之一。有人問他,在多年執政期間,當面對批評、挑戰時,是否曾想過要放棄。他說:「服務人民,是一項終身的承諾。」

寧靜安歇

幾年前,我和兒子布萊恩答應替一位朋友載運一些設備到愛達荷州一個偏遠的牧場。那裡與世隔絕,通往牧場的路也十分狹窄,我的貨車根本無法進入,所以年輕的牧場管理人藍道夫,駕著小型運貨騾車在路口等著我們。

回應呼求

我的孫子年幼時,有一次兒子帶他們去觀賞舞台劇《獅子王》。當小獅子辛巴看到他父親木法沙獅王被邪惡的叔叔殺害時,小辛巴既害怕又孤單無助,大喊:「救命,救命,救命啊!」這時,我三歲的小孫子站在椅子上,並在肅靜的劇院裡大喊:「怎麼沒人救他啊?!」

無人饒恕時

我與兩位朋友共進午餐,他們是在獄中信主的。較年輕的那位深感沮喪,因為他行竊的那家人不肯原諒他。

126549

DSFSDF

126549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