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陀聶是一位信心堅定、善於戰事並受人敬重的領袖,他是將門子弟,有著顯赫的家世。以笏是一位身體上有缺陷的人;珊迦是一個默默無聞的農夫;耶弗他則是一位大能的勇士,他是妓女的兒子,出身卑微,被家人欺壓。這四個人物的性格及背景截然不同,但上帝卻興起他們成為士師,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外邦敵人的攻擊。

有人說:小人物也能變英雄;英雄不怕出身低。不論你是誰,出身如何,只要你單單地信靠上帝,上帝必然使用你。靈命日糧事工李慶良聖經教師將帶領我們來查考這四位士師的故事,看看上帝如何使用這些平凡的人物來成就非凡的事,藉此鼓勵我們預備自己,為主所用。

誠摰地邀請南台灣的弟兄姐妹參加這場聖經講座,內容精采可期,請勿錯過。

免報名,自由入坐,請自備聖經。

日期: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高雄浸信宣道會覺民教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113號3樓



講員簡介

Albert Lee李慶良 (Albert Lee) 是靈命日糧的作者之一,也是靈命日糧事工的聖經教師。曾任新加坡青年歸主協會總幹事26年、青年歸主亞太區主任及國際董事,期間也曾在美國印弟安納州的泰勒大學擔任客座教授,講授青少年佈道學。後來則在新加坡開始靈命日糧的事工,擔任總幹事及國際事工部總監。在他任職的12年期間,於全球將近40個國家設立靈命日糧事工辦公室。目前擔任美國總會特別顧問、拓展印度及中國事工,並且牧養新加坡以馬忤斯教會。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02-25855340或Email至taiwan@odb.org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