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載

在一片翠綠的高原上,牧者安然牧放著羊群,這幅畫面讓人心曠神怡,哪怕是心境最煩躁的人也能感受到悠然的平靜。原因也許在於這幅圖像所傳遞的意境── 那些既無助,又無防禦能力的動物學會倚靠牧者,並能夠在他的看顧中盡情地吃草。

耶穌說,跟隨祂的人是祂的羊。身為祂的羊,我們深切渴望理解其中的意思,以期在這位慈愛、值得信賴的屬天牧者的看顧中得著滿足。本書摘錄自羅大衛(David Roper)所著的《激情之歌──詩篇23篇》(Psalm 23: The Song Of A Passionate Heart)。詩篇23篇是為人所熟知的,作者針對詩篇的前兩節作了深刻思考。他從整本聖經中發掘,有多處經文把上帝比喻成牧者,這其中的意義對我們非常重要。此外,他幫助我們以實際的辦法,去體驗牧者所賜予的安息。

──狄馬汀(Mart DeHaan)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