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載

耶穌基督的復活是世上最大的神蹟,也是基督徒信仰最重要的根基之一。在耶穌被釘十字架期間,各各他出現了六起超自然事件,有的發生在天上,有的發生在地上和地底下,但每一個神蹟,都向我們闡明救主所受極大痛苦的意義和目的,也印證祂所傳的真理。

此書摘錄改編自倪克遜(William Rufus Nicholson)的著作《各各他六大神蹟:揭開復活的故事》(The Six Miracles of Calvary: Unveiling the Story of the Resurrection),與我們一起探討其中兩個神蹟:耶路撒冷墓園的墳墓開了,以及墳墓中的聖徒復活得生。從中,我們可以了解這兩個神蹟的獨特意義和重要性,同時明白上帝的偉大作爲,使我們對所盼望之事更有把握,信心堅定不移。

盼望這本書將復活節的榮耀重新展現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不僅是驚嘆上帝所行的神蹟奇事,也帶著活潑的盼望奔走天路。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