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載

對基督徒而言,禱告是再熟悉不過的屬靈操練。然而,我們可能會對禱告存有迷思或誤解,以致在禱告落空時,感覺茫然愁悶、灰心失望,禱告后也經歷不到上帝所應允的安慰、喜樂和平安,孤獨依舊。漸漸地,我們對禱告失去信心,更失去了親近上帝的熱忱。

爲此,作者司德曼牧師(Ray Stedman)特別引用主耶穌在路加福音18章的教導,與我們探討何謂真正的禱告。耶穌的比喻適用於任何時代,祂以鮮明生動且強烈的對比,指出我們禱告時應持有的態度及觀念。透過此書,司德曼牧師將逐步帶領我們走進上帝的心意,認識禱告的目的和本質,幫助我們與上帝建立親密、真實和信賴的關係。

真正的禱告具改變生命的力量,而我們又是否有真正禱告,使靈命更新?歡迎點擊閲讀此書,讓我們靜思耶穌的教導,更懂得在禱告中與上帝同行。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