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完美的聖誕禮物嗎?

向下滑動探個究竟吧!

送一份永恆不變的禮物

今年聖誕節,向你所愛的人贈送能改變他們生命的禮物吧!告訴你的朋友在哪裡可以尋得真正的友情、希望、安慰、確據和平安。將美好的福音帶給他們!

向他們述說耶穌是為拯救我們而生的救贖主!
向他們表明基督是為我們的罪而死在十架的救主!
向他們傳講復活的人子能帶領我們到天父那裡去!

今年的聖誕節,讓我們將這份完美的聖誕禮物—永生的好消息,帶給身邊的人!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以賽亞書52章7節)

聯絡我們獲得更多的資訊!

目前你所在的國家或地區沒有提供《特別的驚喜》印刷版。欲獲取更多資訊,請按此與我們聯絡



最偉大的恩典

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世間,這是多麼珍貴的一份禮物!

事實上,耶穌基督就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大的恩典、最完美的禮物。這份禮物有兩個奇妙之處:它是無價的,而且它是藉著耶穌白白地賜給全人類的。耶穌並不是在某個時刻為拯救某一些人而來到世上,祂的降生是為了每一個人,無論任何時代。

你想要得到這禮物嗎?這不需任何條件,只要相信就能得到。

閱讀由靈命日糧事工製作的「10篇關於聖誕節的默想短文」,來認識上帝所賜的奇妙禮物吧!

「預備己心,迎主降生! ~將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