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系列作者簡介

天路系列作者簡介
 
 
 

谷德維 (David Cook)曾在澳洲雪梨宣教與聖經學​​院(SMBC)擔任校長達二十六年。他是一位著作甚豐的作家,撰寫了多部聖經註釋書、以小先知書為題的書籍,及好些研經材料。

 
 
 
 
 

雷墨恪(Mike Raiter)是牧師、講道培訓教師,以及澳洲墨爾本神學院(Melbourne School of Theology)前任院長。現為聖經佈道中心(Centre for Biblical Preaching)主任,著作豐富,當中包括榮獲2004年澳洲基督教作品獎的《心靈的觸動》(Stirrings of the Soul)。

 
 
 
 

紀岱煒(David Gibb)是英國聖安德魯教會(St. Andrew’s Church)於利蘭(Leyland)牧區的主任牧師,同時也是布萊克本座堂(Blackburn Cathedral)的榮譽法政牧師。他致力於為主培育植堂與佈道的工人,也曾參與英文更新版研讀本聖經(new NIV Study Bible)的編纂。紀岱煒牧師也撰寫了一本關於啟示錄的著作。

 
 
 
 

蘇諾銘博士 (Dr. Robert M. Solomon) 於2000年至2012年間擔任新加坡衛理公會會督。退休後,他受邀至世界各地擔任特會講員及授課。他有許多著作,也為神學字典和期刊撰稿。著作包括《與神同行的旅程:52周靈命成長手冊》、《忠心到底:提摩太后書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