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諺有云 :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2017年的新春,我們特別為牧者及教會同工預備了一場聚會,邀請您所喜愛且熟悉的吳獻章博士擔任講員,他將透過啟示錄的經文與大家分享及共勉。
期盼您能停下腳步,歇息片刻,讓上帝的話語滋潤、安慰並堅固您的心。我們竭誠地歡迎牧者邀請師母、教會的傳道人及同工一同報名參加,會後我們將贈送與會者一本最新出版的好書《用聖經的話禱告》,期待與您相見。


2017靈命日糧牧者研習會暨餐會 【須報名,免費入場】


講題:
(一)神鬼交戰(啟示錄12-13章 )
(二)選邊站—末世雙城記(啟示錄21章1-8節,22章1-5節)

講員:吳獻章博士
日期:2017年2月10日
時間:早上9:30-下午1:30
地點:台北神召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53號3樓

 
 
Albert01

點選線上報名圖示即可進入報名頁面,線上報名截止日為2017年2月5日。若有問題歡迎來電02-25855340,與張姐妹連絡。
 
 
台北神召會谷歌地圖

 

 
 
講員簡介

Albert01

吳獻章博士,1957年生於台南,台灣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即赴美進修,取得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 Champaign) 理論應用力學博士後,轉而進入芝加哥三一神學院(Trin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接受神學裝備,先後取得道學碩士及舊約神學博士學位。 1995年返台出任中華福音神學院專任教師迄今, 曾任實習主任、延伸神學教育部部長、教務部部長、神學碩士科主任等職,現任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研​​​​發部部長、教牧博士科主任。吳博士的著作有《舊約英雄本色》、《聖經真密碼:啟示錄新解》、《跨世紀的英雄》、《聖經中的領導》、《啟示錄導論》、《天道:以賽亞書註釋(卷三)》、《天道:以賽亞書註釋(卷四)》,《生命的轉彎》,《思想起:從舊約看》, 和《士師記析讀:背約沉淪的循環軌跡》、《天道:傳道書註釋》、《擱淺的日子:約伯記註釋》、《獅子坑裡的職場戰士:但以理書註釋》,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約拿書註釋》等。

 

與我們連絡

靈命日糧事工 | 電話: 02-2585-5340 傳真: 02-2585-5349 Email: taiwan@od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