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介紹

自 RBC Ministries 的事工開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聖經教導,帶領世界各國的人們信靠基督,並在祂裡面得成長。正如您可以在這個網頁看到的,我們正竭盡所能,透過各種管道來實現我們的目標。

我們藉著各種方式,將上帝的話語帶給不同的人。我們的讀者來自各行各業,有牧師、輔導,以及非專業人士。此外,我們也提供屬靈材料給電視和廣播媒體,學校和監獄。同時也藉著許多佈道夥伴將福音帶給各個家庭、教會,以及客戶。

我們深信,我們所接觸的每一個人都能為主發光,遵循耶穌的教導,把福音傳揚出去。

最後,我想要分享的是,自從我的祖父創立這個事工以來,上帝給我們無限的祝福——RBC Ministries的事工不斷地成長,許許多多竭誠愛主的人加入了我們的「大家庭」。

所以,我們也誠摯地邀請您,熱切期盼您能與我們聯繫,了解我們事工的情況,提出問題、給予建議。我們樂於傾聽您的想法,我們更感謝您對 RBC Ministries 的支持。

主僕,

瑞克·狄漢
RBC Ministries 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