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續為新加入服事的同工們感謝神,願他們早日熟悉和適應各自崗位所需要負責的事工並在工作上得力禱告。
  2. 為同工們彼此之間可以互相鼓勵,將神的話語融入在我們的生活 - 在工作、家庭和社區中禱告。
  3. 為同工們在所作的每一件事上將神擺在首位 - 在事工的資源、運作、以及努力上信靠祂來禱告。
  4. 為《靈命日糧事工》在全球各地的同工與義工們外出開會/外展的旅途平安,以及策劃推展事工時有合一的靈,蒙聖靈引導與祝福禱告。
  5. 為《靈命日糧事工》能與更多美國華人教會一起配搭合作,提供資源,使《靈命日糧事工》的資源能在建造教會的事工上多多地被使用禱告。
  6. 為美國的中文同工將于4月1-3日在印州的Country Lake Christian Retreat 舉行的【中西部牧者退修會】參展推廣《靈命日糧事工》的中文資源以及4月28日在佛州的傑城華人基督教會(Jacksonville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分享信息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