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鄒文俊,馬來西亞
 
寫作日期:2020年8月27日

靈修經文:提摩太前書6章17-19節雅各書5章1-6節
 

昨晚我透過視頻會議參加每週一次的成人主日學,與弟兄姐妹一起研讀雅各書。其中有幾節經文警告那些毫無愛心、欺壓別人的富足人:「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攢錢財。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你們定了義人的罪,把他殺害……」(雅各書5章1-6節)。

當我被問及是否遇過「有愛心的富足人」時,我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兩對夫婦的模樣。他們熱愛晨禱,渴慕追求上帝的真理,不僅在物質上富足,也對他人充滿愛心。在我上大學前和讀大學期間,他們都領受了從上帝而來的感動與印證,在金錢上祝福我。如今,我大學畢業已經七年了。回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我覺得他們就像耶穌一樣真誠地愛我,不單給予我金錢及物質上的幫助,也讓我體會到上帝的愛與肯定,使我對上帝的信心變得堅定。感謝上帝!

願你我每一天都能靠著耶穌,成為身邊每一個人的祝福。倘若我們在物質上富足,那就讓我們「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上帝」,並且「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人」,為將來打下「美好的根基」,「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提摩太前書6章17-19節)。阿們!

 
(以上內容純屬作者的個人觀點,不代表靈命日糧事工的立場。)
 

read_more

 

回到「與主相約」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