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不是基督徒,大家都一起慶祝聖誕節,這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在歷史上的第一個聖誕節,儘管很多人不相信上帝,但那一天卻是個重要的日子,值得所有人熱烈慶祝,因為上帝把祂的兒子連同永生賜給了世上每一個人。

約翰福音3章16節應許說「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意思就是在強調:「任何人」只要願意相信耶穌,就都能領受這份禮物。

換言之,在上帝的救恩計畫當中,沒有人被排除在外。不看身分,不論背景,不管過去的行為,每個人都在邀請之列。事實上,耶穌是為了罪人才來的,因為祂親口說過:「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路加福音5章31-32節)

這是何等寶貴的真理!


耶穌說得很清楚,救恩是為每一個人預備的,

只要願意向上帝敞開心門,沒有誰是上帝無法拯救的。因此,我們也該把這個真理跟別人分享,好叫你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得著這份寶貴的禮物。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