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潔」是上帝的屬性之一,因祂是聖潔,祂也甚願我們這些屬祂的人過著聖潔的生活。但在這個日漸墮落的世界裡,要如何學習順服上帝,要如何過得聖潔,真是我們畢生追尋的目標,也是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

在這次的聖經講座中,靈命日糧事工的聖經講師李慶良將與我們分享在邪惡的世界中學習順服上帝及聖潔的功課。他將透過二處經文,教導我們要順服上帝、要抵擋魔鬼、要逃避淫行、要在身子上榮耀上帝。

 

2017《靈命日糧》聖經講座:逃避與抵擋 –在邪惡的世界中學習順服上帝及聖潔的功課
 
講員: 李慶良(Albert Lee)
 
經文:
哥林多前書6章18-20節
雅各書4章6-10節
 
高雄
地點:巨蛋牧鄰行道會(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46之1號)
日期: 2017年11月03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點至9點30分
 
 
歡迎弟兄姐妹邀請朋友參加,免報名,自由入場
 

 

講員簡介

Andrew

李慶良是靈命日糧的作者之一,也是靈命日糧事工的聖經講師。曾任新加坡青年歸主協會總幹事26年、青年歸主亞太區主任及國際董事,期間也曾在美國印弟安納州的泰勒大學擔任客座教授,講授青少年佈道學。後來則在新加坡開始靈命日糧的事工,擔任總幹事及國際事工部總監。在他任職的12年期間,於全球將近40個國家設立靈命日糧事工辦公室。目前擔任美國總會特別顧問、拓展印度及中國事工,並且牧養新加坡以馬忤斯教會。

 




聯繫靈命日糧事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2585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