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資訊

 

支持靈命日糧事工

靈命日糧事工是由馬汀.狄漢醫生於1938年所創立。他領受上帝的呼召憑信心印製上帝的話語發送給有需要的人。他相信這事工如果是上帝所喜愛的,祂必定興起弟兄姊妹來支持靈命日糧事工一切的需要。我們衷心感謝許多讀者和朋友對靈命日糧事工的支持。即使是小額奉獻也能聚沙成塔,幫助我們將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帶給他人。

 

關於信用卡線上奉獻的常見問題

如何使用信用卡為靈命日糧事工奉獻?
靈命日糧事工接受哪種發卡機構的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進行線上奉獻是否可確保安全?
使用信用卡線上奉獻是否有最低金額限制?
如果我透過信用卡線上奉獻,還須支付其他的服務費或是手續費嗎?
信用卡奉獻交易完成後,可以要求退款嗎?
我會收到奉獻收據嗎?
奉獻收據可以作為節稅之用嗎?
 

1.如何使用信用卡為靈命日糧事工奉獻?

你可以點選此處以信用卡奉獻。

 

2.靈命日糧事工接受哪種發卡機構的信用卡?

我們接受Visa卡、Master卡、JCB卡。

 

3.使用信用卡進行線上奉獻是否可確保安全?

非常安全!您的奉獻將透過國泰世華銀行系統處理。國泰世華銀行提供之網路安全認證服務「VISA驗證服務 (Verified by Visa) 」與「MasterCard驗證服務 (MasterCard SecureCode) 」是由VISA與MasterCard 國際組織所驗證之安全機制,這個機制用於奉獻時確認持卡人身分,以提高網路交易的安全性。

 

4.使用信用卡線上奉獻是否有最低金額限制?

沒有最低金額限制。

 

5.如果我透過信用卡線上奉獻,還須支付其他的服務費或是手續費嗎?

您不需要支付任何額外的費用。

 

6.信用卡奉獻交易完成後,可以要求退款嗎?

可以。我們可以透過合作的「國泰世華銀行」將退款全額轉至您的信用卡帳戶;並依每位奉獻者信用卡結帳日來區隔,款項將會在您本期或下期帳單顯示為「-奉獻金額」。倘若有退款要求或退款後款項未在兩期內退回,請來電02-25855340。

 

7.我會收到奉獻收據嗎?

當您完成信用卡線上奉獻交易後,系統會自動寄送授權成功通知郵件至您所提供的電子信箱。正式的奉獻收據會在二週內寄送給您。您亦可選擇將奉獻資料上傳國稅(我們會於隔年2/1-2/28將年度奉獻資料上傳國稅局,您報稅時就無須再檢附紙本奉獻收據),或是收到紙本年度奉獻收據(於隔年3月下旬寄出)。

 

8.奉獻收據可以作為節稅之用嗎?

凡設籍在台灣的讀者對靈命日糧事工奉獻所收到的奉獻收據,皆可以作為當年度節稅之用。

 

財務政策與監督

馬汀.狄漢醫生(Dr. M. R. DeHaan)成立靈命日糧事工之後,他將靈命日糧事工的成長速度交託給上帝。儘管狄漢醫生有時候會在讀者通訊中提到財務的需要,但他堅持不讓「需要」阻擋「信息」的傳揚,或是用這些資金打造奢華的辦公環境。而狄漢醫生表示,如果奉獻的資金不足以支持靈命日糧事工的運作,他會把這樣的狀況解讀為這是上帝要他結束靈命日糧事工的訊號。

當狄漢醫生之子理查.狄漢 (Richard De Haan) 接棒成為靈命日糧事工的領導者後,他克紹箕裘,延續父親流傳下的原則。為了避免過度開支,理查.狄漢將靈命日糧事工的經營原則轉為「收支平衡」。為了避免浪費,理查.狄漢一再強調每一筆奉獻都是信徒對上帝忠心的擺上。此外,為了讓靈命日糧事工可以對觸及世界各地的人們,理查.狄漢選擇無償發送小冊子,不要求索取的讀者付費。

目前靈命日糧事工仍堅守馬汀.狄漢醫生所制定的方針和原則。我們依據弟兄姊妹的奉獻來擬定每年的計畫和預算,我們的領導團隊力求在支出和奉獻之間取得平衡。

 

靈命日糧事工堅守下列承諾:

  • 在財務和教義上保持誠信。
  • 受靈命日糧事工董事會監督。
  • 每年請獨立的會計師事務所查帳。
  • 靈命日糧事工會避免任何可能會發生的利益衝突。
  • 每年的計畫和預算取決於奉獻的金額。
  • 支出和擴張之速度不會造成入不敷出的負債狀況。

 

奉獻方式

我們衷心感謝許多人對靈命日糧事工的支持。他們幫助我們將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帶給他人,即使是小額奉獻,也能聚沙成塔。你可以透過下列方式為靈命日糧事工奉獻:

 

1.信用卡線上奉獻

你可以點選此處以信用卡奉獻。

 

2.LINE Pay

你可以點選此處以LINE Pay奉獻。

 

3.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082063
戶名: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

 

4.支票

支票抬頭:財團法人基督教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
請將支票郵寄至103台北市郵局第47之260號信箱

 

5.銀行匯款/ATM轉帳

銀行代號:009彰化銀行大同分行
帳號:5067-01-011441-00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

※請於匯款或轉帳後來電02-25855340或Email至taiwan@odb.org告知,以利開立收據。

 

6.現金

請購買郵局的現金袋,填妥資料並放入現金後,於郵局櫃台直接交寄。為避免現金遺失,請勿直接將現金放入一般信封內郵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