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與教會

訓練跑步與增強信心有何相似之處呢?進行屬靈的操練,就像培養身體耐力一樣,需要堅忍和節制才能有長進,並且隨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加容易。加人靈命日糧作者夏莉珊 (Lisa Samra) 的行列,實踐植根於聖經眞理的屬靈操練,這將對我們的屬靈旅程大有助益。讓我們一起探索聖經,並學習如何將禱告、接待和禁食等操練應用到生活中,幫助我們奔向終極目標,變得更像耶穌。

我們天生就是消費主義者。在這個並不舒適的世界上,我們追求使生活更舒適的事物與體驗。但是,我們最深層的需要,唯有在耶穌裡才可得著滿足。在祂裡面,我們可以確定自己的身分,找到安全感,並得享平安。我們身為上帝家中的一分子,讓我們不要只坐在教堂的長椅上安逸度日,而是走出去,接觸那些不斷在尋找心靈滿足的人,讓他們能看見耶穌,明白唯有耶穌能滿足他們。

耶穌是教會的創始者。因此,我們需要一個能讓我們體會耶穌真實同在的教會,猶如當年的猶太人與祂同走加利利塵土飛揚的道路。然而,我們永遠找不到像耶穌那麼完美的教會,也沒有任何教會具有耶穌那樣的能力。所以我們需要尋找的,是以耶穌的眼光看人的教會。

牧師的工作經常會令人滿足和充滿意義,但也會經歷到極大的困難,有時甚至令人灰心失望。身為牧師的兒子,我深切地了解那些被上帝呼召,擔任如此榮耀職事的僕人們所面對的獨特問題。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