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裝備

訓練跑步與增強信心有何相似之處呢?進行屬靈的操練,就像培養身體耐力一樣,需要堅忍和節制才能有長進,並且隨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加容易。加人靈命日糧作者夏莉珊 (Lisa Samra) 的行列,實踐植根於聖經眞理的屬靈操練,這將對我們的屬靈旅程大有助益。讓我們一起探索聖經,並學習如何將禱告、接待和禁食等操練應用到生活中,幫助我們奔向終極目標,變得更像耶穌。

我們天生就是消費主義者。在這個並不舒適的世界上,我們追求使生活更舒適的事物與體驗。但是,我們最深層的需要,唯有在耶穌裡才可得著滿足。在祂裡面,我們可以確定自己的身分,找到安全感,並得享平安。我們身為上帝家中的一分子,讓我們不要只坐在教堂的長椅上安逸度日,而是走出去,接觸那些不斷在尋找心靈滿足的人,讓他們能看見耶穌,明白唯有耶穌能滿足他們。

在我們與上帝的關係中,上帝的名字至關重要且別具意義,也能使我們對祂更加信靠。在這本小冊子裡,作者柯貝爾分析了以賽亞書9章6節所記載的名字:「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講述了其中所包含的意義和重要性。我們能從中深入認識上帝的本質,並瞭解為何祂值得我們信靠。

有些時候,你會覺得似乎沒有人能體會你正經歷的事情。但聖經告訴我們,有一位體恤我們哀痛與悲傷的主。耶穌雖然是神,但祂也曾經成為有血肉之軀的人,這意味著祂對我們的經歷能感同身受。祂是憂患之子,當我們在世上苦苦掙扎時,祂能安慰我們。讓我們從救主的人生經歷看見祂的大愛,從中得到激勵,並且明白它對你生命的意義。

耶穌那個時代的宗教領袖對祂感到既困惑又憤怒。祂無視他們的儀文,甚至與當時被人視為...

耶穌關於自己的宣告,是讓我們認識祂的最佳資源。願救主最強而有力的宣告改變你,並帶...

恆切禱告、敞開人心
我們都認識一些需要耶穌福音的人,但我們會懷疑他們是否會真的相信耶穌。不要放棄希望,也不要低估禱告的能力,因為禱告在我們與人分享福音時至關重要。
在這本小冊子中,你會看到一些禱告的具體方式,激勵你持續在天父面前為他人禱告祈求。

建立關係至關重要
上帝創造人類時就賦予我們能力,可以與上帝、與其他人建立關係。
如果基督徒願意無私地向人申出友誼之手,必會產生深遠影響。
讓我們與人建立友好關係,並以恩慈的言行與人分享福音,然後看看上帝如何成就!

耶穌在世時,跟當時一些宗教領袖發生過許多衝突,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這個問題,對於覺得耶穌讓人失望、心裡作難的人來說,實在非常重要。時至今日,當年讓耶穌的同胞感到困惑的一些問題,如今仍困惑著我們。為了釐清這個問題,靈命日糧事工的聖經教師柯貝爾撰寫了這本小冊子,幫助你我再一次來認識這位上帝,祂應許要在祂所定的日子裡,行奇妙的事,那奇妙超過人的所求所想。

我們當中,許多人都想固守安全和熟悉的現狀,擔心任何的改變會震撼我們的世界。然而,稍後我們才發現,正因為我們被迫改變,才能得到如此美好的福分。掃羅正是如此!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來到人生的交叉路、會遭遇危險、要走上這宣教的路程,並在旅程中得到許多新朋友的支持。

分享福音,是我們與他人之間最重要的對話。而分享的方式與分享完整的內容同樣重要。要傳遞這改變生命的信息,意味著我們要成為眾人謙卑的僕人,要瞭解對方所擔心和關切的事,並要有創意地找到一扇敞開的門,向他們表明,耶穌基督就是他們所要尋找的答案。然後,我們就可以分享福音:我們因為罪而與上帝隔離,但耶穌已經為我們成就了一切,讓我們可以與上帝和好。

耶穌是教會的創始者。因此,我們需要一個能讓我們體會耶穌真實同在的教會,猶如當年的猶太人與祂同走加利利塵土飛揚的道路。然而,我們永遠找不到像耶穌那麼完美的教會,也沒有任何教會具有耶穌那樣的能力。所以我們需要尋找的,是以耶穌的眼光看人的教會。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