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佈道

我們天生就是消費主義者。在這個並不舒適的世界上,我們追求使生活更舒適的事物與體驗。但是,我們最深層的需要,唯有在耶穌裡才可得著滿足。在祂裡面,我們可以確定自己的身分,找到安全感,並得享平安。我們身為上帝家中的一分子,讓我們不要只坐在教堂的長椅上安逸度日,而是走出去,接觸那些不斷在尋找心靈滿足的人,讓他們能看見耶穌,明白唯有耶穌能滿足他們。

耶穌關於自己的宣告,是讓我們認識祂的最佳資源。願救主最強而有力的宣告改變你,並帶你深入瞭解祂是何等地奇妙。

恆切禱告、敞開人心
我們都認識一些需要耶穌福音的人,但我們會懷疑他們是否會真的相信耶穌。不要放棄希望,也不要低估禱告的能力,因為禱告在我們與人分享福音時至關重要。
在這本小冊子中,你會看到一些禱告的具體方式,激勵你持續在天父面前為他人禱告祈求。

建立關係至關重要
上帝創造人類時就賦予我們能力,可以與上帝、與其他人建立關係。
如果基督徒願意無私地向人申出友誼之手,必會產生深遠影響。
讓我們與人建立友好關係,並以恩慈的言行與人分享福音,然後看看上帝如何成就!

分享福音,是我們與他人之間最重要的對話。而分享的方式與分享完整的內容同樣重要。要傳遞這改變生命的信息,意味著我們要成為眾人謙卑的僕人,要瞭解對方所擔心和關切的事,並要有創意地找到一扇敞開的門,向他們表明,耶穌基督就是他們所要尋找的答案。然後,我們就可以分享福音:我們因為罪而與上帝隔離,但耶穌已經為我們成就了一切,讓我們可以與上帝和好。

耶穌明明已在我心中居首位,但為何要開口談到祂時,會難以啟齒?福音是我所聽過最好的消息,為何要和人分享時,卻躊躇不前?我找到了那條道路,能勝過死亡,得享永生,罪得赦免,還能不斷地發現上帝的美善。我心裡巴不得告訴別人這一切,但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打破沉默呢?為了解答我們心中的困惑,資深編輯何凡路(Herb Vander Lugt)撰寫了這本小冊子。文中處處閃爍智慧火花,因為作者深知,有兩股力量在交互拉扯:一邊是福音的大好消息,不能不傳;另一邊則是我們的遲疑沉默,必須打破。

關於「成功」標準的論述,真可謂汗牛充棟。然而,如何定義成敗,卻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莫衷一是。「成」與「敗」有絕對的標準嗎?當我們做事得不償失時,我們到底是贏了還是輸了呢?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