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載

抹大拉馬利亞的信心之旅

我很喜歡看聖經人物的故事,尤其是在福音書中,關于那些與耶穌接觸的人的記載。這些記述生動地表達了恩典與慈愛、寬恕與和好、憐憫與教誨,兩千年來,深深地打動了無數人的心弦。然而,在這些故事之中,可以說沒有一個像抹大拉馬利亞的故事那樣,談到了一個人的徹底改變、堅定委身和全然忠心。她被耶穌改變的經歷​​,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論男女,只要我們全心全意地回應基督的愛,也可以有相同的經歷。

這本小冊子摘錄自探索書屋出版社(Discovery House Publishers)出版的英文書A Woman God Can Use一書,由聖經教師馬愛麗(Alice Mathews)所著。作者儼如在婦女聖經講座中教導一般,以溫和親切的方式講述了抹大拉馬利亞的故事,強調了我們在省察自己與主同行時,無論男女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原則。

人們往往比較難認同一些抽象的概念,但卻比較容易與人的經歷產生共鳴。所以,有機會看看現實世界中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如何活出聖經價值觀和教導,對我們有莫大的啟發。正因如此,我們向你推薦這本小冊子,從而進入抹大拉馬利亞的內心世界,看看一個憂傷的人,如何藉着耶穌基督的愛,找到了希望、生命與平安。

柯貝爾(Bill Crowder)靈命日糧事工聖經教師

訂閱電子報

讓你新書搶先看,講座訊息、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