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檳城、吉打和玻璃市水災的災黎和傷亡者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許多人的家園被水淹沒並蒙受財物上的損失。祈求上帝保守帶領一切救災工作,讓所有人同心協力,不分種族、宗教,凝聚強大力量共赴時艱。

大難臨頭

風雨飄搖何所依?

大難臨頭時,我們該如何反應呢?是失去盼望,還是能像有些人一樣,不但熬過去,還從中學習成長呢?本書作者將探討災難的共性、帶來的影響,以及如何幫助別人走過災難傷痛;同時,也幫助我們明白:在風雨飄搖之時,耶穌,是那不可動搖的信心和盼望,更是那最終的盼望與保障!

海嘯之後

基督徒該如何回應大災難

本書的寫作緣起是2004年的斯里蘭卡大海嘯,作者身為斯里蘭卡人從聖經中尋求力量和指引,所分享的寶貴教導,普遍適用於每一位深陷災難危機的人。當災難發生時,基督徒也許會問:我應該如何面對這一刻,應該如何以基督徒的方式去應對?本書內容從各個角度切入,其中包括哀悼之時、祈禱之時、施予之時、從上帝那裡得到安慰等等主題,幫助我們了解:災難的時刻為我們提供了獨特的機會,來實踐我們的基督教信仰。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你與我們聯繫:

電話: (07) 353 1718

電郵: malaysia@od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