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區讀者分享

【香港地區讀者分享】

我由高中時代開始使用《靈命日糧》作為我的靈修輔讀,自此,一直沿用至今。而在這段日子中,神不斷的使用當中的經文和信息去教導、安慰、指引我,陶造我生命。

神多次透過《靈命日糧》的經文和信息分享與我對話,其中一次最深刻的經驗是當我就讀研究院時神對我的安慰。記得當時我正面對一個很重要而且又大又難的口試,想起要面對幾位地位崇高的教授的提問及挑戰,內心覺得很懼怕,深感這是一個不可能成功的任務,我能力範圍可以做的預備,我都完成了,但是仍然沒有把握會通過考試。祈禱過後,神就透過《靈命日糧》所選讀的經文安慰我,當中提到神呼召摩西的過程,其中一段神詢問摩西誰造人的口,然後應許他必會賜他口才,這段經文給予我很大的安慰及力量。

畢業後我到一所基督教中學任教,校長及同工們都盡心傳福音,帶領很多學生信主,作主的門徒。校長關注學生的靈命成長,深知道親近神的重要性,所以校長常邀請學生跟他早上一起靈修,同時也邀請同工帶領學生每天早上靈修。

帶領學生靈修並不是容易的事啊!從預備靈修材料到經文分享,對同工來說都會構成壓力,於是我們想到提供《靈命日糧》予老師,減輕他們在預備上的壓力,同時透過《靈命日糧》深入淺出的分享,幫助學生掌握經文的意義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將聖經的教導應用出來。

自這計劃開展至今,已有約二百位師生每天早上一起靈修,當中得益的不單是學生,還有老師。曾有老師分享因帶學生靈修的關係,連自己的靈修也穩定了,這實在令人鼓舞。我還記得有一回我的學生跟我一見面就告訴我她正面對人際關係上的困難,然後我們祈禱,開始讀經靈修,當中的經文正正回應了她的問題!這些一點一滴的經歷都能堅定他們信主的心。

由於每位學生都有《靈命日糧》的關係,他們在放假時都能個別與神親近,不用過份依賴老師的講解,這一點對於他們的靈命成長很重要,畢竟他們終有一天要畢業,要自己面對這個世界!是以,在剛過去的畢業福音營,我們都特別為每一位學生預備了一本《靈命日糧》,深願他們能堅持每天靈修,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祝願神繼續使用《靈命日糧》,成為多人的祝福。

〔一位中學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