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在忙碌的生活中要保留時間親近上帝,是你時常面對的掙扎嗎?你會為這星期沒有好好的靈修而感到懊悔嗎?講員將透過以諾與上帝同行的生命歷程,鼓勵並幫助你建立穩定的靈修生活,使你天天享受與上帝同行的甜蜜時光。誠摯地邀請你及你的屬靈朋友們,一同參加這次的青年聖經講座。

2016靈命日糧青年聖經講座 【免費入場,免報名】


講題:為永恆而活—以諾:與上帝同行的契機
經文:創世記5章21-24節
講員:李慶良 Albert Lee

台北場

日期:2016/10/15 (星期六)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景美浸信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高雄場

日期:2016/10/22 (星期六)
時間:晚上7:00-9:00
地點:瑞豐教會博愛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66號10樓之1(時代富豪大樓)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李慶良
Albert01

李慶良 (Albert Lee)是靈命日糧的作者,也是靈命日糧事工的聖經講師。曾擔任新加坡靈命日糧事工總幹事及國際事工部總監多年。他的熱情、遠見以及活力在拓展全球事工上發揮得淋漓盡致。在他任職國際事工部總監的12年間,建立了近40個辦公室,推動了近40種語文的《靈命日糧》以及屬靈材料的出版;同時也栽培了許多年輕基督徒領袖,負起承接事工的責任。目前,他擔任靈命日糧事工總裁的特別顧問,並協助監督事工的發展。

十架七言


景美浸信會谷歌地圖


與我們連絡

  靈命日糧事工 | 電話: 02-2585-5340 傳真: 02-2585-5349 Email: taiwan@od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