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台灣靈命日糧事工於1996年成立。在當時,我們只有1位同工,向橄欖基金會租用7坪大的房間辦公。時至今日,我們有10位全職同工和一群熱心的義工,及時並有效率地為眾教會及讀者朋友們提供屬靈材料。
除了廣為人知的靈修材料《靈命日糧》,另有研經材料和佈道材料供讀者朋友們使用,並且不定期舉辦聖經講座、牧者研習會、讀者會,以及其他屬靈特會。在影音方面,我們和廣播電台合作「靈命日糧」廣播節目,目前合作的電台有佳音電台、台廣、好家庭電台、環宇電台;而「探索之旅」節目也與好消息電視台合作播放。在這網路盛行的年代,為了能服務網路上的讀者朋友,我們將這些屬靈材料放上行動網路世界,讀者朋友們可以經由「靈命日糧」的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行動APP進行閱讀。甚至透過email,每日打開電子信箱,就可以收到「靈命日糧」。
期盼藉由我們的屬靈材料及資源,得以將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傳到所有中文讀者及台灣的各個角落。

更多了解靈命日糧事工

聯絡資料

靈命日糧事工
103台北市大同區
重慶北路三段199號11樓

靈命日糧事工
10399臺北大同郵局第260號信箱

(+886-2) 2585 5340

(+886-2) 2585 5349

taiwan@odb.org

提摩太前後書靈修

點擊閱讀或聆聽

《提摩太前書》和《提摩太後書》是保羅寫給提摩太這位年輕教會領袖的書信,旨在激勵、安慰提摩太,並叮囑、指導他處理治理教會時遇到的難題。我們特別邀請一組現時教會的年輕領袖來撰寫這兩卷書的靈修,盼望他們獨特的視角可以帶給其他年輕基督徒新的思考。

工作及財務報告、奉獻徵信

瞭解更多

感謝你長期以來對靈命日糧事工的奉獻支持、代禱及參與 ,幫助我們將改變生命的聖經智慧帶給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