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相聚的佳節,我們可以與主所賜的家人或主内弟兄姐妹享受團圓的歡樂。然而,有些人卻身在異鄉,又或是獨自一人,感到孤單。我們可送他們小禮物,或邀約一起吃飯,甚至接待他們到家中過節,分享耶穌基督的愛。當中那些未信主的親友,我們更可分享那永恆家園的盼望,道出基督已為我們在天家預備了地方。

賞月之際,望著月亮為黑夜帶來亮光,向人訴説這是上帝所創造的。然而,有一天,世界不需日月的光照,因上帝會親自作我們永恆的光。

讓我們善用這人月團圓的機會為親友送上那使人永聚團圓的福音。


團圓中秋夜,分享主大愛。

昂首亮明月,望向永恆光。



信仰大家庭


《信仰大家庭》

「在上帝的信仰大家庭裡,祂賜給我們父親、母親、兄弟和姐妹。若我們在祂的恩典和慈愛裡彼此相愛,祂必賜給我們喜樂的生命。」——摘錄自靈命日糧文章《信仰大家庭》

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上帝的兒子。」(加拉太書3章26節)



愛心接待


《愛心接待》

「我們邀請別人到家中作客,當然並非為了從他們身上得到好處,但是我們的收穫往往比付出的更多。當我們樂意接待他人的時候,願主藉著我們向人展現祂的愛。」——摘錄自靈命日糧文章《愛心接待》



永恆家園


《永恆家園》

「有句話說:『天涯無處勝家園。』這反映了我們內心渴望有個能休憩、生活,並且有歸屬感的地方。」——摘錄自靈命日糧文章《永恆家園》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章1-3節)



羔羊之光


《羔羊之光》

「世世代代,人類都是依靠太陽和月亮來照明白晝與黑夜。……到了那一天,上帝將為我們提供不一樣的光。……榮耀的基督將成為屬靈的明燈,照亮我們充滿喜樂的新天新地。」——摘錄自靈命日糧文章《羔羊之光》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上帝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啟示錄21章23節)



《相信上帝存在的10大理由》


《相信上帝存在的10大理由》

「有哪些證據證明上帝是真實而且還活著呢?這本小冊子提供仔細、合乎邏輯的推斷,讓讀者知道上帝存在的真實性。」



更多佈道材料:


你有向你的親友們傳福音嗎?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