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可說是幾乎全世界都滿心期待這歡樂的節日——期待著假期、期待著聚餐、期待著旅行等等的享受。那作為基督徒的我們又有什麼期待呢?

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為了活在黑暗中的人帶來生命的曙光。聖誕節正是一個向他人分享福音的好機會,讓我們把主耶穌降世為人、成就救恩的好消息——這份最好的禮物與人分享!盼望未聞福音的朋友藉著你和我認識耶穌基督,經歷聖誕節真正的意義!

我們誠意為你預備了聖誕福音單張,預備實踐大使命!


特別的驚喜


《特別的驚喜》


這本方便攜帶、淺顯易懂的小冊子,能幫助你透過輕鬆愉快的話題向人傳福音。

線上閱讀

點亮聖誕之夜

聖誕節是不少人引頸長盼的節日,高大的聖誕樹、燈飾璀璨的街道、慈祥的聖誕老人、歡樂的聖誕歌,構成一幅美麗溫馨的畫面。然而,近來連連發生的天災人禍使這節日蒙上了一層陰影,想起在患病、受苦、悲傷的人們,我們不免感到心痛與心酸。 讓我們在這充滿愛意的季節,為世界點亮祝福的星光,同時來認識一份帶來愛與希望的禮物。

星光之引

無論是住在繁華都市或是偏遠鄉鎮,你曾否仰望滿天繁星,欣賞、驚嘆造物主的奇妙之作?從歷史書我們可得知,古人會透過夜觀星象推斷偉人的誕生。而就在那一夜,幾位精通天文學和星象的智者驚訝地在夜空中發現前所未見的星象,有一顆明亮的星在西方升起,預告一位君王誕生,祂將是人類最大的盼望。

智者們決定長途跋涉,隨星引導來到嬰孩耶穌的面前,並慎重地獻上珍貴的乳香、沒藥和黃金。這是令人大惑不解的事,畢竟在他們眼前的並非是擁有豐功偉績的聖賢之士,而是還在襁褓中的小嬰兒。這個看起來與常人無異的孩子,長大后真的會成為偉大的君王,甚至拯救全人類嗎?

有時,觀看這世界不禁令人心寒,人類的罪惡彷彿是解不開的枷鎖,困擾也傷害著每一個人。即便能夠克制惡行和惡習,卻無法斷除心裡面的惡念。有誰不想過上平安、順利、豐足、幸福的人生,但真的有可能嗎?不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勇敢,再怎麼堅持,我們總是會在某一瞬間陷入空虛疑惑、孤單憂愁之中,不自覺自問,人如此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法國最偉大的軍事家和政治家,拿破崙曾說:「耶穌基督存在的本質是奧祕的,我並不明白。但我明白一件事,祂能滿足人心。拒絕祂,世界就成了一個費解的謎;相信祂,人類的歷史就可以找到圓滿的答案。」

耶穌基督的降生真實改變了千萬人的生命,祂傳遞的真理指正人類當走的路,祂在十字架的死亡顯出上帝的愛,祂的復活則證明祂是上帝的事實。耶穌像是一座橋樑,帶我們跨越了罪和死亡的深淵,回到上帝面前,讓人類獲取生命的平安與盼望,更明白活著的意義。

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再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章12節)

數千年前,東方的智者們看見了在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星光,但他們知道這顆星只是引導的工具,在黑暗中照明,讓他們知道真正的方向和目的地,從而步向永恆之光——耶穌。如今,這束光依然照在人間,關愛和溫暖著每個在祂裡面的人。

聖誕節不單是接收禮物和祝福的節日,真正意義在於主動無私的分享,就如上帝主動為我們賜下愛和盼望的禮物——耶穌基督。願我們在這溫馨的12月裡,領受上帝的愛,不僅如此,更從自身開始學習無私付出、真心待人,仿若在黑夜中閃閃發亮的恆星,以愛、真誠和盼望擁抱這世界。

現在就點擊以下的星星,一起在聖誕佳節立下心志,成為世界的點點星光,用生命溫暖及祝福他人。聖誕蒙恩!



認識聖誕的真實意義


《認識聖誕的真實意義》


我們或許覺得自己對聖誕故事已經瞭如指掌,畢竟,這故事是我們歡度聖誕的核心。然而,我們對基督降生的這件事,是否已經喪失了應有的敬畏,不再為此感到驚嘆呢?我們是否因為太熟悉這個故事,以致覺得它平淡無奇呢?讓我們仔細觀察聖誕故事的一些細節,再次提醒我們,基督降生所展現的真諦、慈愛與盼望。

線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