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地區讀者分享

【韓國讀者分享】

您好!您郵寄給我的《靈命日糧》及《禱告未蒙應允時》兩本小冊子,我已收到,在這裡向您獻上最忠誠的感謝!!

我每日每日拜讀著聖經,抄寫著聖經,也每日每日拜讀著《靈命日糧》,也每日每日在靈的增長有不同的收穫,每日每日有不同的感動,今日就用感動的淚水給您寫這封感謝信。

今日 9 月  3日,翻開《靈命日糧》看到「第三位卻有不同的說法:『我正在幫助克里斯多佛‧雷恩建造一座宏偉的教堂,為了榮耀上帝。』」時,心中很是感憾。身為一位犯了很大罪,並被判為無期徒刑的我來講,真的能回憶起自己以前很多很多的事。

作為一位中國人,為了掙錢改變自己貧窮的命運,自九七年就投身到韓國打工的熱流中。在韓國什麼工作都幹過。像今天在《為何工作》這篇文章中所講的建立宏偉的教堂。在韓國打工期間,我也親自投身到在漢城建教堂的工作中,並且親自建立過三座教堂,也為教堂貼過大理石,也為教堂切割過石頭,但那時我並不是一位基督信者,我和文章中所講的第一位工人和第二位工人一樣。再看看第三位工人的心態和動機,人家建教堂,是為了榮耀上帝,多麼美好的心態和動機!

現在是真的後悔自己以前沒有投身到上帝的懷裡,現在回憶起來,如果以前就信從耶穌基督的話,如果神的靈早一日進入我的心裡,也不會犯這麼大的罪。

現在雖然身在監獄裡,但在這裡面最大的收穫就是投身到主的懷裡,成為了一位真正渴望投奔天國的人,並且現在已走在這條光輝四射的路上。

我的盤石,我的救贖者,我的神。

〔一位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