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索取以下的靈修材料!
 

Truimph

十字架的凱歌

兩千多年前,上帝親自展開了一場拯救行動,差派祂的獨生子耶穌來到這個迷失的世界,尋找並拯救失喪的人。耶穌為完成天父的計劃,義無反顧地犧牲自己,為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並且從死裡復活。現在,凡是相信耶穌是救主的人就必得救。耶穌的犧牲,使眾人得拯救。 《十字架的凱歌》這本靈命日糧復活節特輯,能讓你再次回顧基督在這世上的最後幾天,祂因著愛所經歷的一切事,直到祂戰勝死亡並從死裡復活的歷程。盼望這些復活節的精選文章,能幫助你思想基督以及祂偉大的救贖,願你能重新發現復活節的意義及其奇妙之處!

線上閱讀
下載EPUB (只限行動裝置)



 
 
更多反思十字架上的恩典

 

Truimph

十字架的嘲弄與威榮

這本小冊子摘自柯貝爾(Bill Crowder)所著的《耶穌最後的11堂課》(The Path Of His Passion)一書。作者柯貝爾以生動的筆觸描繪了耶穌被釘十字架的事件,帶領我們回顧那悲壯和奇妙的一天。這不但讓我們體會到十字架所承受的嘲弄和羞辱,也看到十字架所彰顯的威嚴與尊榮。這些能讓我們明白,為什麼這樁事件,不但值得登上報紙頭條,更應該讓我們反覆思想,並成為你我餘生的生命重心。

線上閱讀
下載 PDF
下載 EPUB (只限行動裝置)
 
 

Truimph

十字架的大能

這本小冊子摘自《復活之窗》(Windows on Easter),作者柯貝爾撰寫《復活之窗》時,是希望從那些目擊者的眼光,重新審視有關基督的受死和復活,這些我們耳熟能詳的事情。因為這位永遠配得尊榮的主,捨己犧牲,付上代價,才使所有不配的人得以開啟永恆之門。故此,我們絕不能讓救主受難的故事,變成老生常談、索然無味。

線上閱讀
下載 PDF
下載 EPUB (只限行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