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強調效率主義的年代中,我們的信仰始終面對著是否「有效」的期待,當我們將「有效」作為判斷信仰行動是否有意義的標準時,我們會赫然發現一系列「無效」的震撼躍然眼前。這些無效從耶穌選立門徒的通宵禱告、客西馬尼園的痛苦禱告,都讓我們看見無能為力與未蒙垂聽的結果;另一方面,耶穌卻也教導我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麽,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章24節)究竟禱告引導我們走向何方?究竟我們期待在禱告過後遇到什麼?

2017靈命日糧聖經講座 【免費入場,免報名】


講題:進入關係的深處:在妄求與不求之間
經文:馬太福音6章9-13節
講員:莊信德牧師
日期:2017年2月10日
時間:晚上7:00-9:30
地點:士林長老教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巷9號

 
 
士林長老教會谷歌地圖

 
 
 

講員簡介

Albert01

莊信德牧師學經歷:

磐頂長老教會主任牧師、東吳大學社會學碩士、東南亞神學研究院系統神學博士、台灣神學院系統神學兼任助理教授、本土神學研究室主任、好消息電視台電視禱告會講員、基督教論壇報主筆。研究領域:詮釋學、文化研究、青年奮興現象研究、政治神學。

 
 
 
 

與我們連絡

靈命日糧事工 | 電話: 02-2585-5340 傳真: 02-2585-5349 Email: taiwan@od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