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糧事工線上聖經講座

使徒腓力 行事謹慎的使徒

2021.10.14 晚上8:00-9:10
Zoom線上講座

前往ZOOM網路研討會

會議ID:94021923428

Zoom線上人數上限為1000人,若你無法加入,請改參加YouTube直播:

前往YouTube直播

如有疑問,請來電02-25855340與施弟兄聯絡。

在我們個人靈修或研經中,提及耶穌的十二位使徒,我們常聽到彼得、約翰、雅各、多馬、馬太、猶大等,似乎甚少討論到腓力,四福音書中只有《約翰福音》4處經文記錄了腓力與耶穌的幾番對話。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將在這次的聖經講座裡,帶領我們從腓力與耶穌的談話,分析使徒腓力的性格,時而看到他堅定地跟隨耶穌,時而猶豫不決地回應耶穌,這是否跟我們的信仰歷程很相似?期待透過這次聖經課程,讓我們一起更認識腓力,並從他們的談話中看似理所當然的反應,發現耶穌的回應中所蘊藏的超凡智慧。

第1堂:
來跟從我吧(約翰福音1章43-46節)
經歷試驗(約翰福音6章5-7節)

第2堂:
遇見耶穌(約翰福音12章21-22節)
耶穌彰顯天父的形象(約翰福音14章6-9節)

講員:柯貝爾

柯貝爾(Bill Crowder)在牧會20多年後加入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的事奉團隊,目前他是ODB的聖經教師之一,他在全球許多地區教導聖經。他寫過多本《探索叢書》,也為探索出版社寫過幾本書。貝爾跟太太瑪琳有五個孩子和幾個孫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