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糧事工YouTube線上牧者研習會

提升你的屬靈領導力

2023.3.23 晚上8:00-9:10

YouTube線上牧者研習會

前往YouTube直播

如有疑問,請來電02-25855340與張姊妹聯絡。

全程參與者將可獲得蘇諾銘博士新書《屬靈的領袖》

尼希米原在書珊城的宮中擔任酒政,位高權重並受人信任與尊敬,當他聽到耶路撒冷城的光景,悲哀幾日後在上帝面前禁食禱告,他的禱告內容有著重要的屬靈原則,也為日後城牆修繕工程,帶下有智慧的修復次序與因應規劃。

蘇諾銘博士將在這次牧者研習會裡,帶領我們深入瞭解尼希米這位屬靈領袖所展現的卓越領導能力,期待幫助牧者與同工在領袖的服事中,活出重要的屬靈領導原則,並能有效地進行管理與做決策,在每一次爭戰裡經歷靠主得勝。

第1堂:
屬靈領導的第一優先
(尼希米記第1章)

第2堂:
屬靈領導的得勝祕訣
(尼希米記第3章)

講員:蘇諾銘博士
Dr. Robert M. Solomon

蘇諾銘博士是國際間聲譽卓著的新加坡牧者及聖經教師,曾任醫師、教會牧師、新加坡衛理公會會督、新加坡三一神學院院長、新加坡基督教協會會長。他藉由豐富的服事經驗及忠心研究聖經所得的心得,撰寫超過30本有關基督徒生活、屬靈領導、研讀聖經等書籍。近期著作有《你的人生可以更精彩》、《父母的心靈補給站》、《鍥而不捨的上帝》、《忠心到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