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佳恩,馬來西亞

靈修經文:腓立比書4章7節
 

你們在生活當中是否會面對問題和困難?我相信在這些時候,我們往往都會感到害怕,很想逃避,內心沒有平安。

我是一名在理工學院讀書的學生。在開學之前,我一直都很期待開始新的校園生活,每天都想像自己開心地讀書、參加各種課外活動等。但是現實並非那麼美好。剛開學的時候,我的確參加了很多課外活動,也能開心地讀書。但是,不久之後,我發現自己不適應學院的教學方式,不太明白老師所教的知識,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作業。久而久之,我便覺得自己沒學到東西。不僅如此,我還因為跟不上學習進度而被組員小看,被他們嘲笑和欺負。這一切都導致我面對很大的壓力,害怕上學,一直很想逃避,內心充滿了恐懼和不安。

我不斷地禱告,祈求主幫助我,但是卻得不到回應。我不斷找其他事情來做,希望轉移注意力,藉此減少內心的恐懼和壓力。但是,我用盡一切的方法,也只能得到短暫的平安。

就在我十分害怕、很想逃避的時候,上帝藉著腓立比書4章7節告訴我:「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當我看到這節經文的時候,那種一直纏繞著我的恐懼感突然消失了,我的內心充滿了平安。而且,這份平安不是短暫的,而是持久的。

因此,我深深地體會到,上帝所賜的是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真正的平安。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用害怕和恐慌,因為主與我們同在。

在那之後,上帝繼續改變我的生命,帶領和保守我,也幫助我用適合自己的方式,在生命中榮耀祂的名。

我希望看到這篇靈修心得的弟兄姐妹也能夠感受到真正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常常喜樂,並且看見上帝在我們生命中所動的善工。讓我們深信,無論在什麼時候,上帝都與我們同在。

 
(以上內容純屬作者的個人觀點,不代表靈命日糧事工的立場。)
 

read_more

 

回到「與主相約」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