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以賽亞書43章1節

我的妻子在懷我們的第二個孩子時,病得很嚴重。當醫生們想盡辦法要找出病因時,她的狀況卻越來越糟,甚至有些危險。

對我來說,看她遭受痛苦讓我覺得很無助和害怕。有時,我們甚至懷疑上帝是否垂聽我們的禱告。一個星期天,當我試圖在聖經中尋找安慰的話語時,我的眼睛不經意地停頓在以賽亞書43章1節。

開頭是「不要害怕」,結尾是「你是屬我的」。我立刻感受到了聖靈的帶領,這節經文對我是如此的貼切。上帝以親切的口氣對以色列人所說的話,在這一刻也提醒了我:「你從水中經過……過江河……從火中行過 」(2節)每一句話都像是對我說的,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在那個時候,我們的安慰並不是從醫治或是擁有神蹟的應許而來,而是因為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在那之後,我們還經歷很多令人恐懼的時刻,像是在孩子剛出生時,我幾乎要同時失去妻子和嬰孩。但上帝用祂的話語安慰了我們,也預備我們面對那些更艱難的時刻!

今天,讓這些話語也能提醒你,你絕對不是孤單一人。

每當恐懼籠罩我,
渴望救主在身旁,
此時天父柔聲說:
別怕你並不孤單。
即使身處逆境,上帝的應許也一樣真實。

作者: 紀藍迪 | 其他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