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綿綿
主愛綿綿

靈命日糧事工全體同工
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逢春節,時常都能聽見「闔家平安」、「平安喜樂」、「吉祥平安」等祝賀詞,可見「平安」在我們心中是多麼地重要。特別是在經歷了動盪的一年之後,我們難免會擔憂我們的生命、工作和生活受到威脅。然而保羅在聖經中已經提醒了我們: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
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章6-7節

我們可以將一切憂慮交託給上帝,祂必定會賜下平安,保守我們的內心。

因此我們鼓勵你,在這新的一年能夠繼續與主親近,穩定靈修。讓《靈命日糧》幫助你接收從主而來的信息,建立良好的屬靈習慣。

我們更鼓勵你閱讀《天路系列》,逐卷研讀上帝的話語。並且使用《靈修日誌》,記錄靈修的領受。

靈修材料

靈命日糧

每日以貼近生活的主題文章,激勵你閱讀並了解聖經。2021年開始,在每天的經文與信息中,更加入了門徒訓練的元素。

瞭解更多

天路系列

提供經文解說,幫助你逐卷查考聖經,並透過問題反思,陪伴你同走天路,得著上帝的話語。

瞭解更多

靈修日誌

提供有效的靈修原則和實用的建議。當中的全年讀經表、靈修文章以及筆記頁,能幫助你清除靈修生活中的各種障礙,從而建立有規律的靈修生活。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