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服事的日子中,靈修與禱告生活更顯為重要,這幫助我們能夠亦步亦趨地跟隨上帝的腳蹤行。

此次《靈命日糧》牧者研習會,我們所熟稔的老朋友柯貝爾牧師,將與我們分享「超乎所求所想的禱告」,使我們透過禱告與上帝建立更深、更親密的關係。

誠摯地歡迎牧師邀請師母、教會的傳道及同工一同參加。會後,我們將贈送與會者一本好書《明白耶穌的比喻》。報名至10月2日止,今天就報名吧!

 

2017《靈命日糧》牧者研習會暨早餐會:超乎所求所想的禱告
 
講員: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
 
台中場
地點:台中浸信會(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99號)
日期: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時間: 早上8點至中午12點
 
台北場
地點: 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0號)
日期: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時間: 早上8點至中午12點
 
第一講:信靠與禱告

第二講:禱告的奧妙
 
報名方式:



Email 報名:vanessa.chang@odb.org 張姐妹
 

台中浸信會

 

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講員簡介

Andrew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在牧會20多年後,加入了靈命日糧事工。目前他與靈命日糧事工的前任總裁狄馬汀等人一同主持廣播節目Discover the Word(聖經探索)。他也是一位備受歡迎的國際聖經教師及教牧研習的講員。他擅於解析聖經,並教導信徒把真理運用在生活中。他曾到世界各地教導聖經,足跡遍佈亞洲、非洲、歐洲、澳洲、南美洲及美國。此外,貝爾也是一位作家,除了為《靈命日糧》撰稿外,也寫了好幾本探索叢書(探討各類信仰主題的32頁小冊子)。他個人的作品也透過探索出版社(Discovery House Publishers,美國靈命日糧事工的附屬機構)出版。他和太太瑪琳有5個孩子和幾個孫子。

 


聯繫靈命日糧事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2585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