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少人來說,全家人一起快樂地慶祝父親節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然而,對許多人而言,父親節卻是一個令他們百感交集的節日。在他們當中,有些人感受不到父親的關愛;有些人無處訴說喪父的痛苦;有些人因照顧病重的父親而身心俱疲;有些人因長時間無法陪伴兒女而內疚;有些人日復一日地思念早逝的孩子;有些人則擔心自己年老之後無法照顧有特殊需要的兒女……

今年父親節,無論你的心情如何,但願你都能在天父上帝的懷中感受到被愛的溫暖,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與此同時,讓我們祈求聖靈的引導,以合宜的方式去關心身邊的人,「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羅馬書12章15節,當代譯本修訂版)。

閱讀更多:

從無到有的父愛

閱讀全文

也許你的父親並沒有給你留下多少美好的回憶,但天父上帝能給你世上最偉大的父愛。

如果你也不慶祝父親節

閱讀全文

不論我們世上的父親是怎樣的,永恆的天父都與我們同在,並且不會令我們失望。

我以禱告愛爸爸

閱讀全文

讓我們為世上的父親們禱告,求主將屬天的福氣賜給他們,也施恩幫助兒女們盡孝道。

父母如何獲得心靈的平靜?

閱讀全文

養育孩子的過程甚為艱難。身為父母,我們該如何自處,以免被焦慮沖昏頭腦呢?

如何走出哀傷?

閱讀全文

喪親之痛是我們每個人遲早都要面對的人生歷程。在哀傷中,我們可以緊緊抓住上帝慈愛的雙手。

當你無言以對時

閱讀全文

面對遭逢不幸、深陷悲痛的親友,我們該做什麼、說什麼,才能真正安慰他們呢?


雖然現今的世代充滿挑戰,但我們看到上帝在世界各地廣開福音之門,讓靈命日糧事工有更多機會、透過各種方式與人們分享上帝所賜的愛與盼望。我們並沒有任何機構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資助,來自讀者的奉獻是我們最主要的經費來源。如果你也願意支持這項事工,歡迎點擊下方的「奉獻」按鈕。

此外,我們也歡迎你訂閱靈命日糧事工的電子通訊,透過電郵接收題材多樣、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屬靈資源,好讓這些資源幫助你在上帝的話語中成長。現在就訂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