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以弗所書6章2-3節

你會如何向爸爸表達愛意呢?除了有形的物品、無形的陪伴之外,你願意到天父上帝施恩的寶座前,為爸爸祈求屬天的福氣嗎?

現在就行動吧!讓我們默想上帝的話語,從十個方面為父親禱告,求主將屬天的福氣賜給父親,也施恩幫助我們盡兒女的本分。

為爸爸感謝上帝
願爸爸認識耶穌
願爸爸靈命成長
願爸爸身體健康
願爸爸平安無憂
願爸爸媽媽相愛
願爸爸享兒孫福
願爸爸有好朋友
願爸爸工作得力
祈求主扶持爸爸

除了自己禱告之外,你也可以邀請家人一起為爸爸禱告,或者與教會中的弟兄姐妹組成禱告小姐,同心為父親們守望代求,以禱告來愛爸爸!

你對這個網頁有什麼看法?
歡迎你與我們分享!

分享看法

相關的閱讀計畫

禱告帶來改變

瞭解更多

主耶穌明確地教導我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到底我們為什麼要日復一日、專心恆切地禱告呢?禱告會帶來怎樣的改變?

相關的探索叢書

與天父談話

對基督徒而言,禱告是再熟悉不過的屬靈操練。然而,我們可能會對禱告存有迷思或誤解,以致在禱告落空時,感覺茫然愁悶、灰心失望,禱告后也經歷不到上帝所應允的安慰、喜樂和平安,孤獨依舊。漸漸地,我們對禱告失去信心,更失去了親近上帝的熱忱。

相關的佈道材料

佈道材料

點擊瞭解詳情!

靈命日糧事工製作了各種不同的佈道材料,鼓勵你與身邊的人分享福音。現在就瀏覽我們的佈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