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古斯丁曾向上帝如此禱告:「祢為自己的緣故創造了我們。只有找到祢,我們那焦躁不安的心,才能在祢裡面得享平靜與安息。」(《懺悔錄》)

這句話道出我們心靈深處的渴望,就是想要認識創造我們的上帝,並常在祂的裡面。面對這個充斥著衝突、戰爭、經濟動盪、自我迷失等現象的世界,人都在尋求平靜與安穩。有時,人會埋頭於忙碌的生活、社區服務、追求事業或浪漫的愛情等等,藉此填補內心的空虛;更有甚者,用酒精或毒品來麻醉自己。

然而,我們的心需要向上帝說話,更需要聽見上帝的話語。惟有轉向上帝,生命與祂聯合,我們才不再感到孤單與空虛。

盼望以下為期四週的靈修材料能幫助你認識上帝,與祂建立親密的關係,得著永恆、深深的滿足。



第一週 線上閱讀

前言:心靈的飢渴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相信上帝存在的10大理由

第二週 線上閱讀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相信聖經的10大理由

第三週 線上閱讀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相信上帝道成肉身的10大理由

第四週 線上閱讀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相信基督的10大理由 結語:與上帝建立個人關係

你喜歡《靈命日糧》的靈修短文嗎?歡迎你按此在線閱讀每天更新的《靈命日糧》,你也可以按此訂閱印刷版/電子版或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閱讀上帝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