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mage-desktop header-image-mobile

離開熟悉的家鄉到另一個地方生活,或許令人興奮不已,也可能使人忐忑不安。不論你因為什麼原因而移居他方,我們希望以下靈修小冊子都能幫助你和家人信靠上帝,與祂親密同行,活出祂對你們生命的美好旨意。

「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為你們信祂,將諸般的喜樂和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充滿盼望!」(羅馬書15章13節,當代譯本修訂版)


header-image-desktop

移民故事

離別・感恩

文/向日葵(香港)

這個世界是天父上帝創造的,無論我們去到哪裡,祂都在掌權。祂深愛我們,我們可以把各種掙扎和憂慮都帶到祂面前。

閱讀更多

從大自然開始

文/東尼叔叔(加拿大)

作者自小在高樓林立的香港長大,很少用心留意大自然。移居加拿大後,他對上帝創造的自然美景有了新的體驗!

閱讀更多

當別人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時,我卻陷入抑鬱

文/小潔(美國)

作者升高中前隨家人移民到美國,在那裡完成學業。然而,同儕的羨慕眼光讓她倍感壓力……

閱讀更多


header-image-desktop

愛慕主話

靈命日糧事工在英國、愛爾蘭、加拿大、美國、澳洲、紐西蘭、台灣、新加坡、香港等三十多個國家或地區設有辦公室,提供印刷版《靈命日糧》及其他屬靈材料。歡迎你與各地辦公室聯絡,以獲得能幫助你在上帝的話語中成長的有用資源。

聯絡各地辦公室

你也可以訂閱電郵版《靈命日糧》,下載靈命日糧手機應用程式,瀏覽我們的網站或社交平台,隨時閱讀上帝的話語。

電郵版《靈命日糧》

中文網站 英文網站

中文Facebook 英文Facebook

中文Instagram 英文Instagram

靈命日糧手機應用程式:

App Store

Google Play Store


雖然現今的世代充滿挑戰,但我們看到上帝在世界各地廣開福音之門,讓靈命日糧事工有更多機會、透過各種方式與人們分享上帝所賜的愛與盼望。來自讀者的奉獻是我們最主要的經費來源,如果你也願意支持這項事工,歡迎點擊下方的「奉獻」按鈕。

此外,我們也歡迎你訂閱《靈命日糧》,好讓上帝的話語幫助你不斷成長。現在就訂閱吧!

訂閱《靈命日糧》   favorite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