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是你我都再熟悉不過的聖經人物。他從一位牧羊人到戰士,及至成為一位君王,這其中的過程雖是仇敵環伺,患難與逼迫不斷,也曾犯了罪,行耶和華所不喜悅的事,但他與上帝之間的親密關係,總能讓他得著上帝所賜的安慰、盼望、幫助與力量,勝過那接踵而至的挑戰。
 
柯貝爾牧師將帶領你我走入大衛的生命之中,看看上帝是如何翻轉大衛的人生。期盼大衛的生命故事成為我們的借鏡與榜樣,最終我們也能如同大衛一樣,成為合上帝心意的人。
 

第1堂:決定性的一刻(撒母耳記上16章1-13節)
第2堂:危險的戰役(撒母耳記上17章1-54節)
第3堂:不光彩的一頁(撒母耳記下11-12章)
第4堂:心碎的父親(撒母耳記下12-18章)
 
誠摰地邀請弟兄姐妹參加此次的聖經講座。免報名,自由入座,請先預讀經文並自備聖經。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連絡,電話:02-25855340。
 
台中場
日期: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00~9:30
地點: 台中浸信會
地址: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99號
 
台北場
日期: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一、二)
時間: 晚上7:00~9:30
地點: 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0號
 
 

台中浸信會

 

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講員簡介

Andrew

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在牧會20多年後,加入了靈命日糧事工。目前他與靈命日糧事工的前任總裁狄馬汀等人一同主持廣播節目Discover the Word(聖經探索)。他也是一位備受歡迎的國際聖經教師及教牧研習的講員。他擅於解析聖經,並教導信徒把真理運用在生活中。他曾到世界各地教導聖經,足跡遍佈亞洲、非洲、歐洲、澳洲、南美洲及美國。此外,貝爾也是一位作家,除了為《靈命日糧》撰稿外,也寫了好幾本探索叢書(探討各類信仰主題的32頁小冊子)。他個人的作品也透過探索出版社(Discovery House Publishers,美國靈命日糧事工的附屬機構)出版。他和太太瑪琳有5個孩子和幾個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