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 2015 年 7 月

古道今聲

很多人都閱讀聖經,但卻覺得聖經不易理解,也不知如何將其中的真理與教導應用在每日生活中。這本小冊子摘錄自古傑克所著的英文書《英語聖經》 (Applying the Bible),其中提供了閱讀聖經及理解真理的方法。對於一些常見的聖經難題,他所提供的方法能幫助你克服障礙,明白上帝的話語與我們生活在現今文化的人有何關聯。

祂找到我

電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的故事是發生於18世紀後期,當時英國政治家威廉•威爾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因著他的基督信仰,甘願奉獻自己的金錢和精力,為要廢除英國的奴隸買賣。電影中的一幕,威爾伯福斯的管家看到主人在禱告,問道:「先生,你找到上帝了嗎?」威爾伯福斯回答說:「我想是祂找到了我。」


失敗乃成功之母

線上閱讀

我們懂得從失敗中吸取教訓,那麼我們離成功就不遠了。這本小冊子教導我們一次挫敗不等於人生失敗。[印刷版已派罄]

銀髮活力

荷蘭藝術家優妮•勒菲福展開了一項稱為「銀髮活力」的活動,希望藉此展現荷蘭長者的活力。優妮邀請當地的學童為他們的祖父母畫張畫像,她相信透過孩童真誠和單純的眼光,能夠忠實地呈現老人們的風貌。結果,祖父母們在小孩子的畫筆下,顯得青春又活潑,白髮蒼蒼的老人打網球、做園藝、繪畫等等。


特別的驚喜

線上閱讀

這本方便攜帶、淺顯易懂的小冊子,能幫助你透過輕鬆愉快的話題向人傳福音。[印刷版已派罄]

誰能給你最需要的禮物

線上閱讀

這份福音單張用大家都熟悉的聖誕禮物作為引子講述福音的信息,鼓勵讀者接受上帝所賜的奇妙禮物。[印刷版已派罄]

未拆開的禮物

線上閱讀

每一年的聖誕節,許多人都會留下一份禮物沒有拆開。現在就來瞧瞧這令人驚奇的聖誕禮物吧![印刷版已派罄]

上帝賜下完美禮物

線上閱讀

上帝向我們表明,只有祂能完全滿足我們。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祂賜給我們的禮物吧![印刷版已派罄]

誰的垃圾?

我一邊把從海灘撿來的空瓶子丟到約6公尺遠的垃圾桶,一面向傑伊抱怨:「難道他們不可以把垃圾拿到這裡才丟掉嗎?把海灘弄得像垃圾堆一樣,他們覺得很好嗎?我想,丟垃圾的人應該是遊客吧,若是這裡的居民這麼蹧蹋自己的家園,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十字架的凱歌

線上閱讀

這本靈命日糧復活節特輯,能讓你再次回顧基督在這世上的最後幾天,祂因著愛所經歷的一切事,直到祂戰勝死亡並從死裡復活的歷程。[印刷版已派罄]

握筆之爭

在我開始學習寫字時,一年級的老師堅持要我用她指定的握筆方式。當她看著我寫字時,我就用她想要的方式握筆。但她一轉身,我就馬上改用自己感到舒服的握筆方式。


健康檢查

又到了每年一度做健康檢查的時候了。儘管我感覺自己一切還不錯,身體也沒有出現什麼健康問題,但我知道定期檢查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做,能夠發現那些隱藏的毛病。如果沒有發現這些毛病,之後可能變成很嚴重的健康問題。我知道讓醫生檢查和治療這些隱藏的毛病,可以換來身體長久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