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庭光是土生土長的香港指揮家和中提琴演奏家,先後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紐約伊士曼音樂學院及約翰‧卡利音樂學院。

他回港後,曾任香港兒童交響樂團助理音樂總監及駐團指揮、泛亞交響樂團客席指揮及香港理工大學管弦樂團駐團指揮,現任拔萃女小學弦樂團指揮。



1993年至今,鄧婉玲姊妹已從事音樂工作超過26年。最近10年,她於香港及海外擔任歌唱導師。

她曾是TVB(無綫電視)的「兒歌姐姐」,主唱超過70首福音詩歌及福音電影歌曲;其中,原唱歌曲包括《全因為祢》。她出過三張個人專輯:《Mimi姐姐兒歌》、《美麗傳奇Mimi鄧婉玲》和《Mimi愛的滋味》。



他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院,主修古典鋼琴演奏,師從鋼琴家羅乃新女士。畢業後,他開始創作流行曲,曾為多位著名歌手創作歌曲,其作品包括陳奕迅的《歲月如歌》(無綫電視劇《衝上雲霄》主題曲)。



梁永善牧師先後畢業於建道神學院(神學學士及教牧學博士)及信義宗神學院(道學碩士),曾於三間堂會事奉;其後在大埔開荒建立基督教銘恩堂,至今建立了六間堂會,聚會人數超過二千五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