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時刻

泡泡時刻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哥林多後書4章18節

我和外子卡爾走在大西洋城的濱海木棧道上,一個小男孩吹著泡泡跑過我們身邊,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們四周飄舞,美麗極了。那絢麗的一刻,讓我們覺得沉重的壓力輕省了許多。我們來到大西洋城,一方面是到醫院探望卡爾的姊夫,另一方面是要協助卡爾的姊姊,因為她已心力交瘁,健康狀況也不好,必須去看醫生。家人的各種需要讓我們有點喘不過氣來,所以就沿著濱海步道散步,休息一下。

在這樣的時刻,彩虹般的泡泡出現了!小男孩吹出的泡泡隨著溫暖的海風,輕輕地飄到我們身旁,這泡泡對我有很特別的意義。因為我很愛泡泡,我還在辦公室放了一瓶泡泡水,每當我需要休息一下,便會吹泡泡放鬆心情。美麗的泡泡和廣闊的大西洋,提醒我能倚靠上帝,因為祂永遠在我身邊!祂大有能力,也時刻眷顧。即使在我們心情沉重的時刻,祂也能用瞬間的小事來幫助我們記得祂的同在,祂的恩典猶如滔滔大海。

相信有一天,我們也能將困難視為稍縱即逝的泡泡,因為從永恆的角度來看,「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後書4章18節) 。

在艱難的時刻中,上帝曾賜給你什麼樣的恩典呢?
這如何讓你成為他人的祝福呢?
在試煉的沙漠中,耶穌供應恩典的綠洲。

作者: 施安妮 | 其他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