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十一月 2015

天堂名單

我到肯亞航空的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在出示護照確認身分之後,地勤人員在乘客名單上卻找不到我的名字,究竟怎麼一回事?原來是超額訂位,加上事前我沒有確認機位,讓我想當天返家的心願落空。

低落時刻

英國著名作家魯益師與兄長華倫,曾於溫雅德男校寄宿數個學期。當時的校長非常嚴厲,讓每一位學生都吃盡苦頭。數十年後,華倫寫道:「雖已過耳順之年,但每當我回憶起在校的時光,無不感到鬆一口氣,再也沒有比在溫雅德的那段時期更難熬的了。」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回想起生命中的黑暗困頓時期,不禁慶幸那一切終於過去,總算雨過天晴。

看見自己

在還沒有鏡子或銅鏡的年代,人們除了從水面的倒影之外,難得看清楚自己的模樣,而鏡子的發明帶來了極大的改變。隨著相機的發明,人們比以往更加重視外表的打扮。現代人不但可以用手機的照相功能,隨時看見自己,更能在任何時刻為自己留下永久的影像。這樣的演進對於製作相簿,或收集家庭照片,的確相當便利,但卻可能妨礙我們的靈命成長。當我們盯著手機螢幕而顧影弄姿,就容易將心思花費於外表的打扮,因而忽視自我的內在檢視。

有關講員

點擊此處

柯貝爾(Bill Crowder)

靈命日糧2016牧者研習會暨餐會

點擊此處線上報名

誠邀出席:牧者研習會
主題:上帝的使命
場次:台中、台北、高雄

靈命日糧2016聖經講座

點擊此處詳細質訊

誠邀出席:聖經講座會
主題:遇見基督
場次:台中、台北、高雄

向外求助

外子在一次出差時,才剛入住旅館房間,隨即聽到一個不尋常的聲音。他沿著走廊去查看究竟,聽到從另一房間傳來的呼叫聲。他找旅館職員幫忙,才發現原來一名房客被困在浴室裡。這名房客因為門鎖故障而被反鎖在內,一時驚惶失措,他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急忙高聲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