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二月 2016

2016年靈命日糧事工聖經講座

點擊了解詳情!

信心之光:透過聖經人物學習信心的功課
講員: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
* 提供粵語同步翻譯 (按此預留耳機)

血緣命脈

瑪利安相信上帝和祂的兒子耶穌,但她百思不解,為什麼耶穌要以流血的方式帶來救贖。有誰會用血來洗淨物品呢?然而,聖經上說:「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 (希伯來書9章22節) 。對瑪利安而言,用血來潔淨東西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漸漸增長

我很喜歡看孫子和朋友一起打樂樂棒球(T-Ball),他們因年紀小不知道遊戲規則,常跑錯壘或接到球後不知所措,十分逗趣可愛。然而,若這是一場專業的球賽,這樣的失誤卻不可原諒。

別只看負面

每當有客人要來,我總會將家裡打掃一番,但卻越掃越灰心,擔心客人只會看到哪裡還沒打掃乾淨,而不會注意到我已花工夫整理了一遍。這令我想到一個更大的問題:為什麼人常常只看壞的一面,而不看好的那一面呢?我們往往只記得人們的無禮,卻忘了他人的恩慈。惡行總是比善舉更引起關注。我們關注災禍,卻忽視了周遭美好的事物。

年老的挑戰

我遇見那84歲的老朋友,隨口就問她說:「婆婆,妳今天好嗎?」她指著關節的疼痛處,低聲說:「當老人真難啊!」接著她又認真加上一句:「但是上帝一直對我很好。」

前進的狂熱

在1986年1月28日,挑戰者號太空船在五次延遲發射後,終於在巨響與火焰的震撼序曲中,轟隆隆直上雲霄。但僅僅73秒後,太空船就因故障而解體,七名太空人全數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