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十二月 2020

生活中的煙火

在跨年夜,當高空煙火在全球大小城鎮點燃時,也伴隨著爆炸聲響。製造商說,這響聲是有目的的,因為閃光的煙火本來就是要打破平靜的氛圍。多發型煙火的響聲最大,尤其是在接近地面時爆開,響聲更是震耳欲聾。

真正的成功

我採訪的嘉賓禮貌地回答我的問題,但我覺得彼此的互動似乎潛藏著某種東西,一段對話將此表露無遺。我說:「您激勵了成千上萬的人!」他嘀咕著:「不只是成千上萬,是數千萬的人!」

屬靈世界

公元1876年,在印第安納州中部鑽探煤礦的一群礦工以為他們發現了地獄之門。歷史學家約翰•巴羅(John Barlow Martin)的報告指出,當時在地下183公尺處,傳來可怕的聲響,並冒出惡臭的濃煙。這些礦工以為自己挖到了魔穴的洞頂,驚慌失措,趕緊封閉了那口井,並逃回自己的家。

2021.1.15生活講座

和另一半的溝通時常撞牆嗎?你覺得另一半總是不懂你的明白嗎?別再暗自悲切、燒腦了,讓兩性諮商專家錢玉芬老師帶你從聖經中來學習如何更深地認識他/她,共舞愛的圓舞曲!

情緒雙人舞
主講人:錢玉芬教授
地點:台北懷恩堂二樓大堂
時間:1/15(五)晚上7: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