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十月 2017

茹思的故事

茹思說到自己得救的經歷,總是熱淚盈眶。她已經80幾歲,無法四處走動,不能經常參加教會的活動。她需要別人載她出門,再加上獨居,當然接觸的人也不多。

揭開奧祕

我一直非常欣賞《花生》漫畫作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的幽默及獨到的見解。我最喜歡他所畫的一部漫畫,是一本以教會裡的年輕人為題材的作品。漫畫中,一位手拿聖經的年輕人,正打電話告訴一位朋友說:「我想,我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揭開舊約聖經的奧祕,我正開始讀舊約呢!」

信實可靠

我和丈夫在接受耶穌為救主之前,曾認真地考慮離婚。但當我們決定愛上帝並順服祂時,我們也決定學習彼此相愛。我們尋求輔導,並求聖靈改變我們,學習夫妻相處之道。天父也幫助我們,讓我們彼此間有良好的溝通。祂教導我們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曉得去愛祂且相信祂,也要互相信任,彼此相愛。

在主裡扎根

當朋友搬進新家時,他們在籬笆邊上種了一棵紫藤,並期待五年後能開出淡紫色的花。二十年來,他們很喜愛這棵紫藤,經常細心地修剪照顧。但他們的鄰居在籬笆的另一邊倒了一些除草劑,那棵紫藤突然就死了。我朋友認為,毒素滲入紫藤的根,導致樹木枯死。然而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第二年在那棵紫藤枯死的地方,竟然有新的枝椏從地裡冒出來。

上帝供應

在我辦公室的窗外,有好幾隻松鼠正忙著在冬季來臨前,把橡子埋藏在既安全又存取方便之處。牠們竄進竄出的情景把我逗樂了。一整群的鹿經過我家後院都可以悄然無聲,但一隻松鼠的騷動聽起來就像大軍壓境一樣。

白髮為尊榮 是老也是寶

了解更多

我們應該如何面對家中或其他的長者?在暮年歲月,長者當如何看待自己?

白髮為尊榮 是老也是寶

我們應該如何面對家中或其他的長者?在暮年歲月,長者當如何看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