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十月 2020

斷瓦殘垣與上帝

馬克和尼娜為上帝呼召他們人生中下個階段要做的事而禱告,一段時間之後,他們都認為搬到這座城市的市中心是他們該做的事。於是他們買了一間空置的房屋,裝修工程也進展順利,但卻突然遭到暴風吹襲。馬克在發給我的短訊中寫道﹕「今早讓我們感到很驚訝,席捲市中心的龍捲風使我們的裝修工程毀於一旦,只剩下一堆斷瓦殘垣,上帝似乎另有計劃。」

良師益友

我忐忑不安地走進新主管的辦公室,心中滿是擔心害怕。我的前主管對我們部門十分苛刻,而且態度傲慢,經常令我和其他人委屈落淚。現在我很想知道,這位新來的主管會是一個怎樣的人?我走進他的辦公室後不久,恐懼感完全消失了,他熱烈地歡迎我,又請我談談自己的工作和挫折。他專心地聆聽,從他友善的表情和溫柔的言語中,我知道他是出於真正的關心。他是一位基督徒,後來更成為我工作上的導師、鼓勵者和朋友。

憐憫的恩賜

突如其來的消息令我震驚!我父親之前戰勝了前列腺癌,沒想到現在又確診患有胰臟癌。更糟糕的是,我母親因患有慢性疾病而完全仰賴父親的照顧,現在我得照顧同時患病的父母,未來的日子將充滿挑戰。

為誰而做?

這個畫面實在讓我忍俊不禁:群眾聚集在墨西哥一條大街的兩旁,揮舞旗幟並拋出彩色紙屑,等候歡迎教宗的到來。一隻流浪小狗大搖大擺地走在大街的中央,似乎咧嘴微笑的樣子,彷彿所有的歡呼聲都是為牠而發。是啊!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得意的一天,連這隻小狗也想如此。

心存盼望

全球有數百萬人患有季節性抑鬱症,我是其中之一。這病症常見於冬季日短夜長、日照不足的地方。當我開始懼怕冬季的冷冽永遠不會結束時,我迫切希望能看到一些跡象,證明日照更長且天氣更暖和的日子即將到來。

25週年的祝福與迴響

進入專頁

在這25年裡,《靈命日糧》曾成為許多的弟兄姐妹心靈上的陪伴。 藉著這個機會,我們邀請他們來分享,他們生命中與上帝相遇的故事。

你渴望為主作榮耀的見證嗎﹖留言告訴我們,將有專員與你相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