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靈命日糧事工香港辦事處成立於1997年。[按此觀看簡介短片 | 瞭解更多]

香港辦事處負責向香港及周邊地區(澳門、南韓、蒙古等)的讀者分發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印尼文和泰文版《靈命日糧》,亦會不定期舉辦聖經講座、讀者分享會、書攤等活動,並推動教會及佈道事工,與教會和學校緊密配搭,務求讓更多人能透過我們出版的屬靈材料得著上帝話語的餵養。

靈命日糧事工的起源:
1938年,我們開始了一個名為「底特律聖經課程」的廣播節目。自那時起,我們從擁有一小群的聽眾,逐步發展到數以百萬計,使用我們靈修材料的廣大讀者群……[按此瞭解更多]

聯絡資料

日糧事工有限公司
九龍大角咀必發道91-93號
The Bedford,6字樓

日糧事工有限公司
九龍中央郵政信箱74025號

(+852) 2626 1102

(+852) 6467 7688 (WhatsApp)

hongkong@odb.org

【靈命成長的52個好習慣】

按此觀看

改編自著名佈道家路易・包樂(Luis Palau)的同名著作,共有52集,每週更新一集。[按此觀看]

代禱事項

代禱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6章18節)

祂知你痛苦:疾病中有盼望

瞭解更多

靈命日糧事工特別推出專題網頁「祂知你痛苦:疾病中有盼望」,但願它能給你或你身邊的病人及其親友帶來安慰、盼望和鼓勵。